【周葉】女裝葉修也很美

「我說……小周啊~你這是幹啥呢?」

 

葉修看著自己的戀人一臉期待又興奮的臉,手裡提著一件在女僕咖啡廳都能看見的女僕裝在手上。葉修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周澤楷手裡會有這樣東西,但他知道自己的戀人想要做什麼。

 

他一臉黑著地盯著對方,對方卻無視了他的臉似的把女僕裝往前伸,還特地的抖了抖兩下示意對方拿著并穿上。

 

「………」

 

「前輩……」小周再次抖了兩下,接著再更往前的伸過去。

 

女僕裝幾乎就快要貼著葉修的臉了,葉修無奈之下只好將其接過拿在手上。盯著手上的衣服,葉修抬起頭望著一雙閃亮亮的眼睛加一臉期待的戀人。

 

葉修歎了口氣,轉身往房間的方向走去,但卻被對方一手拉住。葉修轉過頭一臉不明白的看著戀人……

 

「咋啦?不是要穿上嗎??」

 

「前輩,這個。」

 

看著對方手裡的東西,葉修嘴角抽了好幾下地盯著戀人不知從哪得來的假髮,心裡吐槽『不會是偷拿攝影棚那裡的吧!』之類的話語。

 

「小周啊~這也要啊?」葉修有氣無力的問著。

 

「嗯。」周澤楷用力的點了點頭,給了對方一個肯定的答案。

 

「這……這哥沒帶過誒……」葉修雖然心累地說著但卻將假髮也接了過來。盯著一手衣服一手假髮,葉修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對待這件事了。

 

在戀人周澤楷用大約10分鐘的時間來講解如何戴假髮和葉修自己在房間裡人衣髪戰鬥的情況下又過了大約20分鐘。最後在房間門打開的那一刻,周澤楷的眼睛瞪得很大,而且原本就很閃亮的眼看到房裡的人慢悠悠地走出來那一刻又雙倍的亮了起來。

 

周澤楷在把衣服拿出來之前就有在腦海里想過無數的葉修換裝後的模樣,但實際上看到的哪能跟自己想象的比。

 

因為真的很美!太美了!跟自己想象的根本無法比較。

 

他的葉修……實在是太美了!!

 

原本就有著一身白皙的皮膚在穿上黑白配的女僕裝後顯得更加白。加上葉修的體型不胖不瘦的剛剛好;手腳又細又長,穿上女裝戴上假髮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名真正的女子站在他面前。

 

噢~不!是比真正的女子還要好看!!

 

看著一臉看呆的戀人,葉修勾起嘴角「咋啦?被哥美到啦?傻愣的站在那。」

 

聞言周澤楷向前邁開腳步,伸手將葉修拉到自己的懷裡。在葉修耳邊細語「嗯,很美。」

 

聽到這葉修愣了幾秒笑笑的回抱戀人。

 

 

——END.

评论
热度 ( 23 )

© 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