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重新开始

严重OOC

 

 

“安迷修,你成功让本大爷喜欢上你了,高兴吧。”

 

学校的天台上雷狮露出了一脸势在必得的模样,勾着嘴角看着站在离自己不到一公里处的安迷修说道,他知道安迷修一定会露出意想中的高兴模样,然后露出他雷狮最喜欢的那温柔笑容。毕竟不管怎么说,先告白的可是站在对面的那个傻子骑士呢!自己怎么可能会告白失败。

 

然而往往事情都不会是意想中的那么如愿,当听到雷狮说喜欢上自己的时候,安迷修的确愣了一会儿,但自己心中的那种高兴感却没有像预期中的那样涌出,反而是心里深底处的难受。

 

安迷修勉强的扯了扯僵硬的嘴角想露出个笑容,他不想被雷狮看穿他现在的心情,但不管怎样扯着嘴巴就是笑不出来,他心想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滑稽、很难看。

 

安迷修想把之前累积在心里的话通通都跟雷狮说一遍,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嘴巴就那样张着,如果是换做以前的自己的话那一定会很开心的语无伦次。

 

他抿紧了自己的双唇,强压下心里的难受,开口说道。

 

“谢谢你喜欢上在下,雷狮。但是……请容许我的拒绝,在下已经不想再继续这感情了,在下………累了……”

 

安迷修说完不等雷狮的反应,转身离开了天台,消失在了楼梯口,独留下怔愣在那的雷狮。

 

 

雷狮悠悠转醒,绛紫色的眸子盯着顶上白灰色的天花板,雷狮的手下意识的攥紧了淡蓝色的被单。他心情烦躁的啧了一声才从床上坐起身,抬起左手撩了一下遮盖在眼前的深色刘海。那天之后,安迷修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在了这个城市、消失在了雷狮的眼前,不管雷狮怎么找就是找不到半点安迷修的影子。

 

雷狮有去找过班主任丹尼尔,但对方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和说了一句:“时机到了,自然就会相遇。”

 

雷狮当然不听这么个屁话,只觉得安迷修是活腻了敢逃离自己的身边,所以雷狮决定如果找到了安迷修就一定要狠狠的教训对方,让他知道狮子可不是个好惹的生物。

 

 

之后过了两年,凹凸高中迎来了高三学生的毕业典礼。两年期间,雷狮都没放弃过寻找安迷修,但始终得到的都是无果的消息。雷狮觉得既然都最后一天在这所学校了就去那被雷狮海盗团称为秘密基地看最后一眼。

 

雷狮站在天台围栏边往下看,底下有哭着的、笑着的、欣慰的各种不一样的情绪,雷狮心想自己会是哪种心情。他突然想起那天终于看清自己感情,决定去回应那人的感情,就跑到他的教室也不理会班里其他人的疑惑、惊讶目光,硬是拉着那傻子一路跑到了天台上。

 

以为会是成功的雷狮却没想过会被对方拒绝,这还没关系,不接受那就继续追求直到他接受为止,只是没想到他就这样消失了。想到这雷狮愤愤地握着拳头往围栏砸去,这一切都被刚好出现在门口处的卡米尔看在眼里,他垂下帽檐下的眼。

 

卡米尔是唯一一个知道雷狮找安迷修找了两年多左右的人,每次看着得知无果就会愤怒烦躁的大哥,卡米尔也无能无力。卡米尔也不是没想过劝雷狮放弃继续寻找人,但每每看到雷狮那悲伤的背影,他就一句放弃的话语都说不出了。

 

卡米尔抬了一下眼,叹了口气,径直的走到雷狮身边,此时刚好吹起了一阵春季的轻风,雷狮望着前方任由轻风拂过自己的脸颊,鬓发和头巾也随着轻风微微摇晃着。随后雷狮收回眼神,转身轻声地说着,卡米尔不确定是对自己说的,还是对此处即将离开的地方说道,抑或是对着可能在远方某处生活着的那人说道。

 

“走了,再见。”

 

 

随即又过了一年,雷狮还是不放弃的继续寻找安迷修,雷狮曾被同大学同科系的凯莉吐槽专一纯情小男孩,雷狮也只是笑笑的欣然接受这绰号,毕竟他也没想过自己会因为安迷修而变成这样。

 

看到这样的雷狮,凯莉摊开双手叹了口气,心想:雷狮怕不是已经一辈子都栽在了安迷修那了。

 

凯莉:“看你那可怜严重缺爱的模样,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帮忙找你家那位失踪有三年的媳妇儿吧。”

 

雷狮:“呵,谢啦。”

 

 

可以说不愧是凯莉,不用一个星期就得来消息说有人曾在某间医院看到过貌似有点像安迷修的男孩,只是不确定是不是本人而已。雷狮在听到医院这词时,心突然纠紧了一下,他一秒就认为那人绝不会是安迷修,但每次事情的发展都不会那么让人顺心。

 

雷狮站在挂有安迷修名字的病房前,他还完全接受不到自己找了有三年左右的人,现在就躺在这房间里面。雷狮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拉开了眼前白晃晃的房门。

 

白色的窗帘因为未关上的拉窗而被外面的轻风吹得轻轻飘起。里面的人闭着双眼,躺在白色的病床上,褐色的头发也因为吹进来的轻风而飘起了几缕发丝,旁边的心电仪器显示着病人的心跳频率一切正常。

 

雷狮踏着轻松地步伐慢慢靠近床边,生怕吵醒休息中的人,雷狮看着昔日那张有点胖嘟嘟的脸消瘦了许多,甚至是原本健康小麦色的肤色,此刻都呈现出了病态的白。像是感觉到了有人前来,原本紧闭着的那双眼睛慢慢地睁了开来,碧绿的眸子用了些许时间才对上焦,同时也往左边移动。

 

碧绿的眸子与绛紫色的眸子突然撞在一起,前者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睁大了眼睛,对于眼前突然出现的人有点惊吓到,张着嘴想说什么却因为喉咙干得生疼,什么也说不到。

 

雷狮看着床上的人忍住了心中冲动,伸手倒了杯温水,另一只手慢慢将安迷修扶起接着把杯子送到他的嘴,一小口一小口的喂着。觉得已经足够了的安迷修,抬手阻止了还想继续喂的雷狮,雷狮放下了手中的的水杯,抱着对方的那只手紧了又紧。

 

 

安迷修感受到环抱住自己的那只手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收紧了又紧,就像生怕自己下一秒就会消失似的。雷狮抬起另一只手环住了安迷修,脸埋在了他的颈窝处,安迷修被雷狮反常的态度吓了一跳,抬手抚摸了一下窝在自己颈窝处的那毛茸茸带着点刺人的头发。

 

雷狮在安迷修颈窝处深吸了一口,哑着声说道:“傻子骑士,可让我好找啊!”

 

听了雷狮那掺杂着撒娇意味的话,安迷修抚摸着对方头的手顿了一下:“呃……抱歉…”

 

雷狮惩罚似的在安迷修颈边咬了一口,安迷修吃痛的嘶了一声,雷狮这才满意的抬起头,目光却没有从安迷修身上移开,用了三年左右的时间来寻找的人,此刻就在自己眼前。

 

雷狮咳了一下,表情故作严肃,看着前一秒和后一秒截然不同的表情,安迷修忍着了想笑的冲动。

 

雷狮:“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这什么情况吗?”

 

安迷修:“……”

 

看着安迷修默默地把头低下,原本绷着的脸也瞬间支撑不下了,语气也软了几分:“你知道你突然消失了我有多担心吗?”

 

“……”

 

“安迷修?”

 

听到了雷狮说担心自己,安迷修的泪水瞬间在眼眶里打着转,他抬手擦了一下眼眶,抬起头望着雷狮,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抱歉雷狮,在下也不想的……只是当得知在下时间不多的时候,在下才决定要放下对你的感情。那天你对着在下说你喜欢上在下的时候,在下真的很高兴……从心底里的那种……只是在下不想这样绑住你的一生…………在下……在下…”

 

安迷修说着说着哽咽了起来,泪水决堤般哗啦啦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雷狮看着哭了起来的安迷修,心疼的将他抱进怀里,手在安迷修背后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帮他顺气。

 

安迷修吸了一下鼻子继续说:“可那天之后医院打电话给在下说……他们找到了一家亲属愿意捐赠心脏,刚好那心脏与我身体不会有排斥的现象,所以医生建议立刻进行移植手术……”

 

“那为什么你不告诉我!我在你眼里就这么怂吗!”雷狮咬牙切齿的打断了安迷修还没说完的话,环住安迷修的手也因为生气而紧了几分,然后又像想到什么松了些许。

 

安迷修摇了摇头,“不是的……在下也不敢担保手术能成功啊……万一不成那之前我做的一切决定不就白费了……但是想到如果成的话……那……那在下……就等养好身体再……再去找你……”

 

说到后面,安迷修的声量就越来越小,到最后就是只有嘟囔几声的声音,但雷狮全部都听得一清二楚,一句都没听漏。

 

他轻哼了一声,随即说道:“你又知道我不会找其他人为伴?”

 

安迷修嘟起嘴,“要真是那样,那再把你抢回来就好了!”

 

雷狮嗤笑了起来,肩膀随着对方笑的动作抖动着:“诶呦喂!我们家骑士还会违背自己的道跟别人抢老公了?”

 

安迷修:“在下只是执行对摯爱至死不渝的道而已!还有你真不要脸,说什么老公的……”

 

雷狮敷衍道:“是是是,我们家骑士真是位好骑士。难道不是吗?老婆。”

 

后面那句老婆雷狮几乎是用气音对着安迷修耳朵在说,安迷修缩了一下,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通红了起来。

 

安迷修小声的嘟囔着:“在下都还没答应跟恶党在一起,怎么就唤起老婆老公来了……怕不是脑袋有问题了。”

 

雷狮听到也不恼火,只是凑到安迷修耳畔轻咬了一下,安迷修被雷狮猝不及防的动作惊了一下,抬手推了一下对方。

 

“你你你……你干嘛!”安迷修结巴着说,“你不要看在下现在不能对你怎样,就毛手毛脚的啊!”

 

雷狮勾起嘴角看着安迷修红着脸语无伦次地说着,雷狮向前倾身,额头抵着额头,绛紫色的眸子盯着眼前带着点慌乱的碧绿眸子:“安迷修……我可总算找到你了。”

 

安迷修脸还红着,抬手环住了雷狮的脖颈。

 

“你可要负起责任弥补我这三年的空虚心灵啊,用一生。”雷狮说:“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安迷修笑了起来,用着雷狮最喜欢而这三年也最想重新看到的那温柔笑容,说道:“好啊!在下愿意用一生时间来陪伴。”

 

雷狮也笑了起来。

 

“我爱你,安迷修。”

 

“我也爱你,雷狮。”

 

 

原以为无法结果的恋情,因双方的执着、想念而得到了成果,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新的生命,唯独恋情却是不曾改变过。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